每當人家用「騙」這個字來形容兩人上床的關係,我就會陷入深思。

是不是女生不可以為了享受性而上床,一定要以結婚為前提,再不濟,「真愛」也可以,這樣上床才是乖女孩,不會被人不恥?

如果最後沒有真愛,或沒有婚姻,就要指責是對方騙自己上床。

這是把女生的性需求置於何處?女生不能和男生一樣單純為了生理需求而上床嗎?

一定要拿「真愛」或「婚姻」來當煙幕彈,才不會丟臉是不是?

 

依據上面的邏輯,男生假裝承諾愛情,婚姻,及歸宿,但其實單純是為了爽而和女生上床,這就叫「騙」。

因為他沒履行合約,女生的性沒換到她要的東西。

好吧,依據那樣的定義,我們來討論女生要怎麼保護自己不被騙上床。

 

不想被騙,最好的方法,不外乎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控制自己欲望,然後不停地考驗對方罷了。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很簡單,就是要想清楚自己上床的前提,滿足了那前提,那上床就不會後悔。

有些人的前提很簡單,是滿足欲望,只要高潮就無憾。

這就是一夜情的基礎,男女雙方都滿足了,互不相欠。

而有些人的前提是要對方是認真的,有結婚的意願,不然不願和對方發生關係。

又有些人的前提是,只要自己喜歡對方就可以,和喜歡的人上床是他的收集。

什麼樣的前提都沒有對錯,但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接受範圍是什麼,決定了就不要動搖,而且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拿我自己為例,雖然我不覺得一夜情滿足欲求有什麼不對,但我喜歡生活單純,搞一堆砲友會讓我很頭痛,而且也有得病的危險性,所以我只打算在認真交往,一對一的時候才肯做。

兩人當下都有心要認真一輩子在一起,但最後就算走不到婚姻,只要當下是認真的,那也無悔。

 

既然定了立場,就要能夠控制自己的欲望,在達到那些前提前,不要讓自己意亂情迷,在慾火焚身之下情不自禁地和對方做了。

要做到這一點,妳一定要很瞭解自己的性慾還有對性慾的控制能力。

而且在定前提及立場時就該把這點列入考量。

例如妳本身就慾望很強,但偏偏要聽信外頭老太太的話,定個「婚後性行為」的前提,那這不是把自己憋死是什麼?

定個「只要自己喜歡對方就可以」的前提,也許比較適合自己。

每個人的慾望強弱不一樣,是天生的,不可恥,需要滿足,不然不健康,而且沒有對錯。

不要管父母師長還是朋友怎樣講,每個國家文化也不一樣,選最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我的前提在美國算保守,在台灣算開放,但我喜歡這樣,別人不能說我不對,連我父母都不能管,不然就是妨礙性自主。

要是妳定的前提是「相愛就可以」,但眼前卻是一位不愛妳的超級大帥哥在引誘妳,妳的慾火也被挑起了,這時怎麼辦?

這時只有靠自己的自制力,明確知道自己的立場而不動搖,才能避免自己破壞自己定下的規則,將來後悔。

每個人都有欲望,這不是壞事,也不可恥。

如果妳不能接受開放的性關係,那麼可以考慮由其他途徑解決欲望,男生看A片或自己動手之類,沒人說女生不可以。

只要妳覺得那適合自己,沒人有權力去批判妳。

實在忍不了,還是被大帥哥引誘了,越過自己的底線,呃,那一定要主意保護措施,別懷孕得性病之類,其他也只好原諒自己被獸慾衝昏頭。

吃三天素懺悔,就讓這件事過去。

男生這方面看得很開,女生要向他們學習。

好好檢視一下是不是太低估自己的性欲,太壓抑不健康,所以可能需要重新調整一下自己之前定的前提。

因此跑去自殺什麼的就太過了。

 

最後一步,如果妳立場很堅定,也很能控制欲望,但是不確定對方的意圖,怕對方騙說符合自己的前提,但卻不是,他只是想上床,這時該怎麼辦?

最常見的狀況就是對方假裝愛妳,說要認真,其實根本不是。

既然大部份的女生都以對方是不是真心相愛認真交往為上床前提,那怕被對方騙,很簡單,只要考驗對方就好了。

拖久一點,拖著他花時間花精力,看他願意付出多少。

不是認真的人,通常撐不了太久。

日久見人心,妳一定會看出來對方有多認真。

所以老一輩教女生不要太「容易」,就是這個道理。

真的會用蠻力強暴女生的,在正常交往的關係下真的是少數,起碼我碰到的都是走不停挑逗引誘妳,希望能半推半就的路線。

所以只要女生能禁得起對方不停地磨,自己忍得住,就能拖很久不上床,當成考驗。

現在年輕人沒耐性,三個月就測得出來。

 

所以啦,在我的概念中,上床應該是雙方同意然後都能享受的一件事。

基於人類的生體構造,性和愛是完全可以分開的,因為就算不愛這個人,只要他技巧高超,一樣可以性高潮。

要怕被騙上床,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前提是什麼,如果只是想爽到就好,那所謂的騙,就是他性無能還要騙妳說能讓妳爽;如果是要對方認真交往有真愛,那放膽去拿時間考驗他。

這樣,也許就能少些上完床後,覺得被騙的悔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