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海蓮娜看到跟在蘇律師身後的,是一位纖細的少女。

長髮,五官精緻,發育得很好,淡妝,對著她微微笑,非常尊重地點頭說,「您好。」

海蓮娜頓時明白,為什麼蘇律師當時說,只要看了就知道。

難怪老闆會喜歡。

喜歡美好的人事物,那是人的天性。

 

時間還早,其他人還沒來上班,蘇律師離開後,辦公室只剩她們兩人。

潔明穿著簡單,黑裙白襯衫,外加女性西裝外套。

但海蓮娜眼尖,還是看出她全身上下都是名牌。

「衣服是老闆給妳穿的?」

潔明點點頭,「是。」

海蓮娜不禁納悶,老闆把這女孩當什麼?

谷崎潤一郎的奈緒美?

「他說公司是上班的地方,希望我能穿正式點,然後給了我這些衣服。我已經盡量挑了不顯品牌的了,如果還是太超過,下次我穿學校制服好了。」

「呵,不用擔心,我底下都是些年輕小伙子,不懂啥是Bottega Veneta,就算把牌子拿在他們眼前晃也不一定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但是,他們知道什麼叫做美女,老闆還真是放得下心。

果然,這時已經開始有人三三兩兩進來上班,看到潔明愣了一會兒,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妳懂財務分析嗎?」

「老闆有給我幾本書讀過。」

書本上的和實務總是有所不同,海蓮娜並沒有打算刁難她,所以先讓她從最簡單的做起。

她招來一位職員,「湯姆,這是新來的實習生,去幫你那組,好好教她。」

這家公司走的是國際機構風格,職員都以英文名字稱呼。

湯姆看了潔明一眼,說聲是,就把她帶去辦公室空著的座位上,開始安置她,給她事情做。

 

午飯時間蘇律師來叫潔明去與老闆午膳。

到了老闆辦公室,辦公室裡還有另一個人,正往外出去,剛好跟潔明打了個照面。

他站定。

「妳怎麼會在這裡?」

潔明也睜大眼睛。

那是傑哥,她在鏡花緣的第一位客人。

蘇律師在旁見兩人似乎認識,以尋問的眼神看著潔明。

也許是聽見辦公室外有談話聲,唐老闆這時也走了出來。

在場幾雙眼睛全都落在潔明身上。

「他是我在鏡花緣認識的客人。」潔明怯怯地說。

唐老闆似笑非笑,饒有趣味地看著他們兩人。

「傑克,你沒有什麼要緊事的話,不如跟我們一起去吃頓午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lyn 的頭像
    Jadelyn

    我不思,故我不在

    Ja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