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現代女性很難自處,過去的傳統價值觀被突然打破,一下子面對泉湧而來的自由,兩極的意見,真的不知道什麼才是好,什麼才是壞。

                最矛盾的議題肯定是性,社會從過去古老的觀念,女性手臂被男人看到就等於失了貞操,得嫁給那人,到現在的性解放,網上搜得到十七八歲女孩的性愛履歷表,討論自己喜歡什麼姿勢,和多少人上過床,五花八門,兩個極端的思想都並存,整個讓人很混亂。

               

                我的父母算很傳統,不過那年代的人誰不是呢?對於婚前性行為這種東西,他們當然是反對到底。

           到了我這一代,不管是台灣還是美國,大都覺得和喜歡的人有親蜜行為沒關係,不需要想太多,男女朋友,就算沒談到婚姻也無所謂,只要不是到百人斬千人斬濫交的地步,懂得避孕,大家都還可以接受。

我本身想法其實也差不多。

 

思想雖然開放,但行為上我其實很保守。

我基本上不信任男生,所以絕對不會讓對方攻城掠地,要等到對方能證明他真的是完全完全真心愛我,打算認真走下去,我才肯再進一步。

但完完全全真心愛我,打算認真走下去,這不就等於打算結婚?

所以到最後變成有親蜜關係的話就肯定是要結婚的了,婚前性行為頂多算訂婚後的試婚期,真有不舉那種大毛病還有機會悔約,不過大致上還是會結婚。

 

這樣偏向保守的心態在美國真的很少見,所以大部份的朋友都很不能理解,連我的美女老闆都說,妳年輕就該Have Fun,享受人生,看到帥哥快點撲上去,吃到了有賺沒賠。

他姓啥名啥完全不重要,爽到才重要。

 

我不覺得那樣的想法有錯,但我就是做不到,不認識他,不信任他,我的身體就會在關機狀態,半點反應都沒有,還會想避開,你是要我爽啥?

雖然信任和性是可以分開的兩回事,但我的構造不同,要通過大腦這關,腦子先完全接受和相信那個人,身體才能接受。

這樣行事作風到今天,我只吸引得到想認真的男生,而打算玩玩而已的人會自動退避三舍,道不同不相為謀,不會有人那麼無聊去強迫別人,被拒絕幾次後他們會去找別人,反正不過是Have Fun,沒有人會那麼執著。

 

                這樣好嗎?見人見智。

                我許多朋友都覺得我錯過許多人生的樂趣,但我和我的伴侶生活也很和諧,不覺得有啥損失。

其實性觀念真的是自己定位就好,每個人對性的需求不同,不可能強迫大家都一樣,只要過得了自己那一關,不要濫交到把名聲搞臭,不要懷孕墮胎等傷害自己身體,並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要讓自己受到心理或身體上的傷害。

盡量讓自己快快樂樂的生活,然後婚後對伴侶忠誠,這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