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都是個人用過的產品,要看經驗請見「戰痘成功記」,這些廠商都沒給我任何好處,所以我沒有打廣告的意圖,如果這些產品對你無效,那只能說每個人皮膚不一樣了。
我的膚性:白纖敏感,非常白,和白人差不多,但非常會冒痘子,也容易過敏,十幾歲剛發育時臉絕對是超油性,現在二十出頭轉為綜合T字油性,有往中性靠攏的趨勢。
介紹完直接打擊痘痘的Proactiv Solution及Clinique Acne Solutions,我要推薦自己已買了用完再買,連續買了四瓶的Sea Results™ Overnight Perfecting Peel,中文直譯為隔夜完美換膚液。




此產品由~H2O+~所推出,一推出時我就被那小小一瓶樣品的功效所吸引,我在台灣百貨公司有看到過~H2O+~的專櫃,只是不確定是否有販賣。這產品 Overnight Perfecting Peel屬於精華液,在大牌保養品動不動就要價$80左右的市場比較起來,算是十分平價的商品,美國標價$34,台幣大約NT$1200左右,不算貴。我不知台灣百貨公司敲竹槓敲到多高,但他效果非常好,這個價錢算是值得。

官網介紹在此,能讀英文的可以參考,我懶得翻譯:
http://www.h2oplus.com/retail2002/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100-00109-000

我兩年前有一陣子非常迷~H2O+~的產品,因此試了許多,只是發覺除了他的眼霜和這瓶精華液外,其他都沒太大用處,他的抗痘系列尤其沒用,所以不推薦。
此瓶精華液有含水楊酸,因此有預防痘痘的效果,但如果你希望只靠這個就控制住痘痘,除非你的痘痘沒有很嚴重,不然你就是對此產品期望太高了。
此產品的功效主要是讓皮膚更光滑細緻,所以是在痘子治療到一定程度時用來美化受傷的肌膚的,該用於Proactiv治療程序之後。
小時候我也不相信有什麼東西能讓皮膚更好,但在用過這精華液和Clinique的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後,徹底改觀。原來世界上真的有東西能讓皮膚在一個晚上變得細緻白晢,而且轉變非常明顯,實在很神奇。
本人不建議在同一時間求好心切,在臉上抹太多東西,我能接受是每晚最多用兩樣:
1) 具特別功效類 (像Proactiv,或沒有保濕功能的精華霜,像這篇文章推薦的Peel)
2) 保濕類 (一般乳液,或以美白功效為主卻十分濃稠的乳液)
這樣就夠了。
擦太多不知會起什麼化學反應,不管售貨員保證了什麼,我還不希望自己的臉那麼快就爛掉,所以還是別亂混合為妙。
如果天氣不乾燥,或臉上出油較多,我會免去乳液,直接把Proactiv和此Peel配合使用,怎麼配不要緊,重點是不要超過兩樣。

總之,在痘子狀況穩定後,建議使用此瓶精華液美化肌膚,同時靠他內含的水楊酸預防新痘痘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