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都是個人用過的產品,要看經驗請見「戰痘成功記」,這些廠商都沒給我任何好處,所以我沒有打廣告的意圖,如果這些產品對你無效,那只能說每個人皮膚不一樣了。
我的膚性:白纖敏感,非常白,和白人差不多,但非常會冒痘子,也容易過敏,十幾歲剛發育時臉絕對是超油性,現在二十出頭轉為綜合T字油性,有往中性靠攏的趨勢。
這一系列先從我認為最有效的Proactiv Solution說起。

Proactiv Solution 是醫生研發的一整套治痘系統,非常有效,官網在此:
http://www.proactiv.com/
系統內含有洗面乳,化妝水,以及乳液。他們還出了一堆七七八八的東西,包括化妝品防曬霜,但最實用的的還是他那三品主系列。
價格:$39.95 (美金) 台幣NT$1300~1500之間,請研究當天匯率。要請廠商寄回台灣的話,請再加運費,總之它從美國廠商倉庫到你手上,中間你可能要花上2000左右的台幣。

1) 洗面乳
他的洗面乳用起來和往臉上潑酸沒有差別,少數皮膚太敏感的人可以會受不了,最後臉會因為過乾而非常不適,但皮膚能夠接受的人就會發現它非常非常有效,馬上停止痘子爆發,皮膚剛開始會過乾,但慢慢調適幾天後,就不會那麼不舒服。此洗面乳問題包括味道很恐怖,完全和藥一樣,會讓毛巾衣服退色,也會怕太陽曬,碰到眼睛的話會讓你哭很久,不辜負超級猛藥之名,但它不要幾天馬上清除痘痘。只是用大約半年後皮膚會產生抗藥性,必須停用一陣子,不然會失效,不過用約半年也夠調整皮膚性質了,我個人是用半年後就不再使用他的產品,換用較輕微的治痘產品,雖然停用後還是會再開始冒痘痘,但它在半年內完全改善我的膚質,爆發情況好了許多,十分了不起。持續使用也許就能真的清光痘痘也說不定。我那時離境在日本,買不到,也就算了。
2) 化妝水
不知道這東西有什麼用,好像最後也沒用完,但一次只能整套買,不得不乖乖付錢使用,最後我把它棄置一旁,直接改用Clinique倩碧的4號化妝水,拿來清潔。他可能對某些人有用吧。
3) 乳液
說是說保濕乳液,但事實上他乾化皮膚的能力遠勝過他保濕的功能,對防止痘痘產生很有效,但完全不保濕,所以我根本把它當藥來擦,真的需要替過乾皮膚增加水份時,我會用Clinique的Dramatic Different Gel。這東西和洗面乳一樣,碰到眼睛會讓你哭很久,但不失為加強型猛藥,後來我只敢用洗面乳,連這個東西也不太用了。畢竟我的痘痘沒那麼嚴重呀,也許嚴重的人還是需要用此樣物品。

如何購買?
這產品店裡買不到,只能網購,然後他會很過份地告訴你他每過三個月會寄一次貨,你必須在他寄出前告訴他停止會員,不然你的信用卡又會被扣錢。
在全世界都能網購他的產品,只可惜他的網站沒中文,要請他寄去台灣,請拜托懂英文的朋友幫忙訂購,然後用信用卡付款。
購買唯一途徑在此: http://www.proacti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