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VIP包廂,茉莉並沒有先去另一位客人的房間報到,反而四處尋找玫姨。

最後終於讓她在門口找到了剛來上班的媽咪。

說完原由,茉莉指了指那個VIP包廂,「阿姨,拜託幫我問問那客人是不是說真的。」

講完,她趕緊直奔另一位客人的房間。

 

玫姨不是沒見過世面的人,雖然進得來鏡花緣的客人非富即貴,來頭全都不小,但動輒願花幾十萬美金送第一次見面的小姐出國讀書,就連她這樣的老江湖,也開始納悶這位「唐先生」到底是誰。

做得成這筆生意,她的抽紅絕對不會少,但怎麼說茉莉到底也是養女,要把女兒賣了,她好歹也得見見對方是什麼人。

真要是太過猥褻,她還是得幫茉莉找個理由推掉。

 

一進包廂,世故如她,也呆了半晌。

「老闆,」玫姨擠出笑容,「今天怎麼來了,怎麼不早說。」

這可不是張老闆還是陳老闆什麼的稱呼,他真的就是這家酒店的老闆。

唐先生看了她一眼,沒有半句廢話,「她成年了沒有?」

包廂這時靜了下來。

兩位小姐見氣氛不對,趕緊借辭,溜了出去。

面對老闆的威嚴,玫姨不敢撒謊,「她十六。」那就是沒有。
「我當初也是不願帶她來這裡上班,但是經不起她的要求,想想在這裡有我照顧,總比去別的亂七八糟的地方好,所以才

「妳親生女兒和茉莉同年,妳也會帶她來這裡上班,照顧她嗎?」

玫姨十分尷尬。

最後,她終於道,「她是個不可多得的美女。」

唐先生不置可否,「功課怎麼樣?」

「很強,永遠考第一。」

「想讀什麼大學?」

「不外乎是長春籐之流。」

「英文如何?」

「很好,接待外國客人絕對沒有問題。」

還接客?唐先生聽了瞪她一眼,玫姨禁聲。

「妳是她的監護人?」

「是。」

「去把茉莉叫來,妳也隨我去蘇律師辦公室一趟。」

玫姨唯唯諾諾,趕緊出房去找人。

蘇律師其實就坐在唐先生旁邊。

律師姓蘇,很觸霉頭,但他打官司卻從來沒有輸過。

能成為老闆的左右手,他當然不會是個笨蛋。

他站起,欠欠身,「那我先回辦公室準備文件。」

「你知道該辦什麼?」

「轉監護人,並幫她辦理公司全額助學獎學金。」

 

在另個包廂,中了頭彩的茉莉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她很敬業的陪著她的第一位客人,他要她叫他阿傑,所以她叫他傑哥。

「妳還來上班?」

看著眼前身穿白襯衫,黑色西裝褲的男子,她猜測他也許剛下班。

茉莉聳聳肩,「沒辦法,錢還沒存夠。」

「告訴妳,我也是哥倫比亞畢業的,去國外讀大學並不是妳想像中那樣。」

茉莉啼笑皆非,「你還想繼續英雄救美,勸我從良?」

「其實我想過了,以妳的成績,要申請獎金並不難,我

這時玫姨幾乎是衝進房來的,也管不了得罪客人,拉了茉莉,丟句「她家有急事」就走。

茉莉走前只來得及對傑哥說聲對不起,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lyn 的頭像
    Jadelyn

    我不思,故我不在

    Ja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