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新聞上報導有個攝影師,以藝術為名,約多位男女去雜交派對,然後還告訴已有男朋友的女生說,那叫做「性自主」,勸她們出席。

雜交派對中這些人還都沒有用防護措施!

這讓我這位從小在國外長大的人簡直看傻了眼。

 

我的行為在我這一代來說是偏向保守的,只和結婚對象滾床單。

畢竟男女有別,女生要高潮比較不容易,弄不好還會痛,所以當然還是找一個熟悉能夠調教的對象比較好。

基於我不善於處理複雜的關係,也不容易相信別人,最後只能乖乖找個老公回家慢慢玩兒。

就算行為保守,但以思想來說,我在老外的地盤長大,並不覺得在單身時性伴侶多有什麼不對。

只要沒有穩定交往對象,也不去破壞他人的感情,不去欺騙傷害人家,也懂得避孕防病,那愛怎麼玩都是你家的事。

只是,現在年輕人好像把「性自主」無限上綱,只要能爽到,就沒有約束限制一樣,讓我很無言。

 

性開放改革思想是從歐美導入的,但大家應該誤會老外自由開放的尺度了。

老外自由歸自由,但他們還是很反對背著伴侶亂來的行為,不管男女都不能接受。

除非事前得到對方的同意,例如情侶一起去參加交換伴侶之類,雙方都開心享受,不然偷偷摸摸瞞著對方私下亂來,這是肯定不行的。

而且有別於古代中國一夫多妻,歐美過去天主教很早就只能一夫一妻,這個文化傳下來的結果,就是他們沒有華人那麼能接受婚外「逢場作戲」,沒有華人婚後上酒店談生意找小姐的文化。

當然沒有這文化,不代表老外就不會出軌搞婚外情。

只是出軌在他們的文化裡依舊是件挺不好的事,不是說因為「性自主」,所以怎樣都可以,還能拿去歌功頌德。

絕對不是這樣!

 

「性自主」是指別人不能干涉你是不是愛1P2P3P,甚至NP

但這並不代表你就可以背著伴侶亂來,或者去破壞人家已婚人士的感情。

歐美開放的觀念是指你單身時怎樣玩都無所謂,有避孕防性病就好,但一旦有固定伴侶或結了婚,就必須要顧及對方感受。

 

說實話,玩太瘋,有了和誰都能睡的名聲,就算是單身,沒有傷害任何人,在歐美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畢竟這裡還是有宗教約束。

不接受歸不接受,但不會有人把你抓起來亂石打死,這就是所謂的性自主。

只是,這樣的名聲傳了出去,道不同不相為謀,將來找結婚對象的時候,總是會嚇跑一些比較保守的人。

不單只是對女生,對男生而言,要是女生知道一個男生愛去參加雜交派對,大概還是會對他避而遠之。

男女都會有名聲問題。

當然,如果你打算找個同樣愛玩,價值觀相同的人交往結婚,那這就不會有什麼影響了。

 

總之,人不是動物,人是可以克制本能衝動的。

在為了下半身快活的時候,請想想可能會被你傷害的人,也請想想這樣做的後果。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把自己的爽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這不是「性自主」,而是婊子或渣男行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